回家了fu~XD

圣诞节的坑终于填了XXX


私心tag

_〆(´Д` )丢张圣诞节没按时完成的贺图fu呜呜呜……就是想看他们在一起,血界的大家都太可爱了w
至于打的啥牌啊扎普的滑稽脸啊啥的就不要太在意细节了XXX
还是完全不会用水彩啥的土下座!!

XD私心打了个克史

(๐॔˃̶ᗜ˂̶๐॓)呜呜呜不会画画偏要画系列,对不起大家fu!(土下座)
大概是圣诞贺图!(p1会上色)
p2第一次用水彩(大家带好护目镜)
祝大家圣诞快乐!

惯例碎碎念:
上司组真的太好吃了……以及上色真的好难啊fu(๐॔˃̶ᗜ˂̶๐॓)(其实早就想吐槽雷欧发型发色真的不是儿子么??X)
圈内太太越来越多了!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产出!(翻译也好搬运也好图文也好)太好吃了!!我爱你们!!都是神!!!
最近扩到了不少同好实在是太感动了……(๐॔˃̶ᗜ˂̶๐॓)这段时间都超开心!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!!

周末回家摸到板子了fu!
不过时间有限真的很草……而且后来拿手机改了下字体不一样,不会分镜啥的总之抱歉(๐॔˃̶ᗜ˂̶๐॓)土下座!

☆潦草注意
☆ooc属于我
☆全程放飞自我(特别是中间)
☆就这些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fu!ㄟ(≧◇≦)ㄏ

最新一集这里倒回去看了几次emmmm老板真的有说话么,番头你怎么从你的名字中听出决定的??后面战斗也被秀了一脸┌( ´_ゝ` )┐来吧,请继续秀!(我:汪汪汪汪汪汪>Д

想摸果体围裙不会画纹身一通乱糊fu(不是)
脑补一下番头穿着果体围裙在克劳斯家厨房做早操的场景真是太…(¯﹃¯)

ps:虽然没有克劳斯但是私心想打个tagXD

沉迷上司组fu…
ㄟ(≧◇≦)ㄏ他们真是太棒了!

ps:在一节课上没带笔XXX好心的同学借了一支黑的…然后我就开始摸鱼,摸完后发现用了她半管笔fufufufu(ntm)

正好有红色和蓝色的圆珠笔就试着上了个色fu(喂喂不要拿以前的图凑数辣)
他们真是太好吃了fu!!有没有同好来扩列哇fu!!求投喂嘿嘿嘿(′▽`〃)

还是摸鱼fufu
(zap:自从上周老板跟刀疤脸表白成功后就一直这样)
(leo:……)
(zap:切,真是的明明一大把年纪了)
(leo:好了好了扎普先生…再说下去可是会被冰成冰棍的哟。)

ps小花花是贴上去的XD
     以及ooc属于我XD

摸鱼摸鱼…沉迷上司组fuԅ(¯﹃¯ԅ)
太感谢太太的翻译了让我不至于饿死fu!
感觉番头第二季股票暴涨啊fu!
戏加了好多一本满足fu…(他们真是太可爱了!(❤´艸`❤))
好想吃更多他们的粮食啊fu…fu…
而且标签真的好迷啊…VA.克史.上司组.还有日文…总之都打吧XD

© William Kai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